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哈师大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4

(牟洪臣/文)1月8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哈师大考点主观题考试(机考)工作在我校行知楼顺利完成。

图 省司法厅领导在我校领导陪同下巡视考场
考试期间,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崔永洪等领导深入到行知楼考场进行巡视,我校校长孙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陪同。崔永洪对我校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高度肯定,向参与考试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考点依法从严治考,精准疫情防控,细致周到服务,确保考试工作圆满顺利。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包括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部分。客观题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9日,哈师大考点编排考生1385人,在江北校区行知楼E区和A区设置了21个考场。2022年1月8日进行主观题考试,哈师大考点编排考生1231人,在江北校区行知楼E区和A区设置了21个考场、1个隔离考场、1个备用考场。
学校高度重视这次考试工作,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考前组织召开了协调会,党委副书记李庆霞和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分别就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产业处等单位在疫情防控、设备调试、技术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工作,确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稳、安全、顺利进行,赢得了司法厅领导、广大考生及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相关话题/考试 工作 考场 考点 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