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获评河北“提质提效、文明服务”优胜单位_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免费考研网/2018-0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升机关管理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近日,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决定对2017年度省级 “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报送科研处作为行政部门代表参评获得该项竞赛文明行政类“优胜单位”,并被全省通报表扬。

  自2017年初创建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党委根据河北省文明委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中心《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组织职能部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三比三看七带头”为重要内容,积极开展了“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活动过程中,中心各职能部门政治立场坚定,在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面前坚持走在前、不落后,如积极组织“中心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研讨会”、积极组织专家撰写咨询建议报告等;不断改进工作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制定管理支撑部门278项工作流程并汇编成册;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办公环境文明整洁,如从“添置一把椅子”、替科研人员跑盖章等小事做起,做到了服务优、秩序优、环境优、文化优,获得了中心广大科研工作者的一致好评。(供稿:王超)

相关话题/组织 党委 管理 政治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