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军械工程学院老师好,请问:1.地方生是要把相关材料在现场确认前寄到贵校吗?2.请问

15***om 军械工程学院/2016-02-23

咨询15***om09-23 19:08


老师好,请问:1.地方生是要把相关材料在现场确认前寄到贵校吗?2.请问815计算机网络试题难度和题型与统考相似吗,大纲与统考大纲重合的知识点可否按照统考难度来复习,由于网上关于贵校专业课的信息太少所以很迷茫。谢谢老师。
【回复】

考生,你好!

刚出差回来,未能及时回复,见谅!

请尽量在现场确认前将招生简章中要求提交的材料寄送我院研招办,最迟不要超过一周。专业课复试材料已放到公用邮箱,按照考试大纲复习一般没有问题,而且我院近两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学科一直比较缺优秀生源。所以,努力复试、好好备考吧!

相关话题/军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