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军械工程学院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地方女生考械院的话一般得过国家线多少?我是机械专业

12***37 军械工程学院/2016-02-23

地方女生12***3709-24 12:05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地方女生考械院的话一般得过国家线多少?我是机械专业的大二女生,等两年后考试的话,复试线大致会增多少啊?按照现在宣传越来越好的趋势。谢谢老师!
【回复】

考生你好!

地方生报考军校研究生录取后入学即入伍,指标比较少(女生更少)。但由于目前军校理工类专业的研究生招收地方生仅限“211工程”院校,所以真正报考军校研究生的地方生并不多,从我院近几年情况看,基本过了国家线就能参加复试并被录取。

由于从今年起地方院校研究生开始实行收费制度,而军队院校依然全是公费指标,且上学期间开始享受干部待遇(硕士第一年月工资3900元左右,另有伙食费每月600元),估计过两年报考人数会有所增加。

相关话题/军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