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军械工程学院老师您好 我是湖南大学空军国防生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在毕业分配时

zt***73 军械工程学院/2016-02-23

国防生zt***7309-22 14:42


老师您好 我是湖南大学空军国防生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在毕业分配时是否会改变军种? 分配时贵校是否会考虑个人意愿? 贵校是否接受调剂? 谢谢老师
【回复】

考生你好!国防生考研一般为非定向,录取到我院后即由我院负责分配,分配面向全军,由于我院隶属总装备部,所以大多毕业生在总装备部内部分配,也有少数分配到各大军区、海军、空军、二炮,以及武警部队。研究生分配不同于本科生,采取的是自主联系单位和统一分配相结合的方式,可于毕业前自主联系单位,未联系好单位的采取统一分配的方式(会考虑毕业生本人意愿)。我院录取时按照第一志愿优先的原则,在所有达到国家线的国防生录取完毕后,如果还有剩余的国防生录取指标可以考虑接收调剂。不明事宜可电话咨询(谭继帅,13831189507)

相关话题/军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