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军械工程学院首长好! 我是地方211本科大四学生。非国防生。 我是软件

zy***66 军械工程学院/2016-02-23

关于报考zy***6609-17 15:09


首长好! 我是地方211本科大四学生。非国防生。 我是软件工程专业,能报考贵校计算机技术专业吗? 由往年情况来看,一般计算机技术专业留有多少名额给地方生? 一般而言,初试多少分能进入贵校参加复试? 我目标是参军。 敬礼!
【回复】工学(08开头)内的相同或相近专业都可以报考,地方生指标不区分专业,只限制总数。 计算机专业往年第四单元考试科目是全国统考科目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难度大,平均分低,导致计算机专业上线率非常低,一般报考我院只要过了国家线就能参加复试并录取。今年是第一年改为自命题科目,由于目前还不知道有多少人报考、多少人能够最终过国家线,所以今年的复试分数线暂时无法估计。但应该不会太高,往年地方生是过线就能复试并录取。
相关话题/军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