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军械工程学院1: 招生简章中;院外考生报名时须向我院研招办寄送相应材料。其中本科录

qi***92 军械工程学院/2016-02-23

谭老师好: 遇到2个问题qi***9209-26 21:13


1: 招生简章中;院外考生报名时须向我院研招办寄送相应材料。其中本科录取名册的复印件在哪能找到?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行不? 2;考生报名须知中:所有统考考生在“备用信息2”栏内注明复试选考科目。但我的表格中只有备用信息和备用信息1,没有备用信息2! 复试选考科目填到备用信息1中行不? 谢谢! 老师辛苦!
【回复】

考生你好!

地方生报考我院必须提供本科录取名册,本科录取名册一般存放在所在院校档案馆,你可以向档案馆的老师咨询一下,需要把包含你本人本科录取信息的一页复印并盖上档案馆的章后提交给我院研招办即可。地方生的复试选考科目填入备用信息栏即可。

相关话题/军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