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与临漳县人民政府签订多项合作协议_河北工程大学

河北工程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3月21日,我校与临漳县人民政府校县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漳县举行。校长王延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临漳县县委书记苏万通、县长于保叙,邯郸市科技局副局长高运方出席活动。

王延吉、于保叙代表双方签订校县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业企业技术创新、现代农业技术应用示范、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上,我校附属医院与临漳县医院、中医院签订了“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建设框架协议”,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河北临漳经济开发区签订了“共建临漳智能工业技术研发中心促进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与临漳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签订了“共建临漳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研究示范基地促进三农发展合作协议”,技术转移中心与临漳县科学技术局签订了“共建临漳技术转移中心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合作协议”。校、县领导分别为我校技术转移(临漳)中心、临漳县-河北工程大学智能工业技术研发中心、临漳县-河北工程大学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研究示范基地揭牌。

王延吉指出,我校将以本次校县全面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及研发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在县域产业发展、企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为助力临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附属医院、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临漳县相关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校长王延吉、临漳县人民政府县长于保叙代表双方签订校县合作框架协议

?
?


相关话题/工程学院 技术 县长 校长 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