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_河北工程大学

河北工程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1月21日,我校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邯郸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刘柱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斌主持。
  哈明虎代表校党委对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近年来的持续跨越发展,其中凝结了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心血,包含着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付出与奉献。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为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推动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希望全校科技工作者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和科学前沿问题,在各自研究领域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刘柱代表邯郸市科学技术协会对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站高望远,发挥优势,统筹资源,推动科学发展,引领科技创新,普及科学知识,培养科技人才。
  刘志军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河北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协会筹备工作组所作的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第一届委员会人员名单。经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全委会选举,孙玉壮教授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郭鸿湧教授当选副主席,王斌教授当选秘书长。
  孙玉壮教授表示,校科协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全校科技工作者为主要职责,推动和解决大家关心的实际问题,为促进我校科技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服务。作为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一定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协会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把协会办成全校科技工作者之家,使其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相关话题/科学 桥梁 舞台 书记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