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大学2014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须知

本站小编 湖北大学/2015-09-02

各位考生:

 2014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工作将于620日至710日期间进行,拟报考我校的考生应按照以下要求报名。

一、报名程序

(一)报考资格自审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本人所报考的学位类别规定的报考条件。报考条件见:湖北大学2014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gs.hubu.edu.cn/show.aspx?xt=news&id=2293)。

如不满足相关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不管在任何阶段,一经发现核实,我校最终不予录取,责任考生自负。

(二)网上报名:620日—710

考生在620日—710日期间登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注册,填写、提交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三个月内)电子照片(采用护照证件照片标准,具体要求见附件1),并通过信息平台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纳报名考试费至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支付账户(缴费标准见附件2)。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系统生成的《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报名登记表》。请牢记网报编号。

特别提示:

1.考生务必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之前登录指定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电子照片,否则不能现场确认。

2.考生选择的现场确认点所在省份即为考生参加考试的省份。

湖北省内的考生应选择“湖北大学”现场确认点。

外省报考我校的考生按照本人所在地域省级考试主管部门的要求选择现场确认点。

3.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采用护照证件照片标准(电子照片标准),该电子照片将在《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查表》、准考证、成绩单上使用,我校将在考生入校后继续使用该照片进行学籍信息管理。

(三)现场确认:711日—14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在711日14日期间,持以下相关材料到本人网上报名时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基本操作流程见附件3)。另外,今年我省按“统一购置、有偿使用、用后归已”的原则,由各考点为考生统一配发文具,考生需在现场确认时缴纳文具费10元。

◆报名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二代身份证);

2)最高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

3)网报成功后打印出的《报名登记表》;

◆“湖北大学”现场确认点的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时间:711-12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湖北大学综合楼四楼411室(湖北大学正大门进校门即是)

特别提示:

现场确认期间不能现场修改报名信息,或置换电子照片,考生务必在网报截止日期前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修改本人报考信息、上传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

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二、考试安排

全国联考时间为20141026日。考生于1016日后自行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专业考试由我校在复试时进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咨询电话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027-88661287

 

附件:1.考生上传电子照片标准(护照证件照片标准)

            2.各学位类别考试报名收费标准

            3.2014年全国联考考生基本操作流程图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2014618

相关话题/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