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15

文件

桂林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

桂林理工大学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章程

通知

桂林理工大学关于做好推荐(接收)2018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桂林理工大学考点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桂林理工大学报考点公告

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考点考区安排的公告

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考点考区查询表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桂林理工大学考点考场规则

2018年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考场查询(桂林理工大学考点)

简章

1-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3-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考试范围

4-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简介

成绩

2018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公告

初试各科成绩复核无误

调剂

调剂说明:我校除会计专业外其他专业均按B区线接收调剂!可按预调剂系统说明操作;我校各专业均安排有调剂老师,老师在系统回复后会显示其联系方式,请关注招生专题
桂林理工大学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

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系统(若登录不了,可改天再试)

复试

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除会计专业外(注意查看学院通知),我校所有达到国家B类线的一志愿考生(总分和单科都达标)均可参加所报专业的复试。请考生主动联系相关学院老师(招生专题/专业介绍上有老师联系方式),按时参加复试,以免影响你的录取!

0-关于不法分子冒称我校硕士官方调剂群诈骗的声明

1-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2-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须知

3-2018年各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地点及联系人

4-2018年各专业复试细则

5-2018年调剂老师及联系方式 

6-报考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审查表

7-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定向

录取

 1-桂林理工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一批)

 2-桂林理工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二批)

    2018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说明:我校2018级硕士研究生外地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按考生网报时填写的“考生通讯地址(或修改过的地址)”已用挂号信寄出(挂号单号晚些在招生专题上挂出),桂林市或本校应届毕业生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周四、周五到屏风校区南校区研究生院办公楼218领取;雁山及博文的考生,周一、周二、周三到行知楼B602(东)领取。

报到  
档案  
奖助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一览表
其他

1-屏风校区在桂林市的位置

2-屏风校区校园引导

致参加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相关话题/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