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部分专业补报申请考核制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14

为进一步推进博士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积极探索适合拔尖创新人才的选拔方式和选拔内容,提高博士生生源质量,我校2018年博士生研究生招生在进行统考的同时实行申请考核制招生方案。为配合学校国际校区建设,支持学校新兴学科快速发展,经学院申请,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拟组织第二批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相关报考信息及报考条件参见《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各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

二、此次补报招生学院(专业)包含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限报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校区专项计划)、物理与光电学院及医学院,招生导师为上述学院相关专业可招生的博士生导师。

三、 网上报名及接收考生报考材料截止时间为64日。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应及时通过我校主页统一支付平台完成支付手续,登录缴费系统的用户名统一设置为“2018+报名号”,密码000000,考生登入系统后务必核对清楚个人姓名,以免误交。考生完成交费后应及时将报名材料提交(邮寄)至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提交截止时间为64日(邮寄以寄出邮戳为准)。

四、本次选拔录取采用申请考核制方式进行。具体考核流程及要求以学院原公布的申请制细则相关要求一致,申请者通过学院初审及学校审核后,方可参加经学校同意的由各学院统一组织的复试考核(预计6月中旬组织复试),复试考核要求与要求参考相关学院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

五、原报考我校申请考核制审核结论非“A”或参加我校公开招考未上线或参加复试但被淘汰的考生不纳入此次补报名范围。

六、此次考核制审核结论只分A类通过及C类不准考两种。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

咨询电话:020-87113401

材料接收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1号楼1210招生工作办公室    

  编:510640

相关话题/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