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简介(3)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4-09-20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独立研制的A型肉毒毒素,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我国独家获准生产销售的生物制品,并获韩国KFDA颁布的注册证书,是我国第一个独立出口的生物制品,目前已在近20多个国家注册,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声誉。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口服轮状病毒活疫苗等均为国内独家生产,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双价疫苗产量占全国市场80%以上,已成功销往非洲。麻疹减毒活疫苗产量占全国市场的70%以上,为国家卫生部提出的消灭麻疹目标的实现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我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的销售收入已占全部销售收入的80%以上,为我所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所70多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所以发展国家计划免疫事业和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宗旨,致力于生物制品的研究开发,为我国卫生防疫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据统计,改革开放30年来,企业资产总额由382万元,增长到10.9亿元,增长了286倍;销售收入由588万元,增长到6.3亿元,增长了107倍;利润总额由135万元,增长到2.08亿元,增长了153倍。所生产的产品品种也由解放初期的“老八样”发展到目前的拥有近100个品种之多。
  我所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的经营指导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自主创新,企业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企业处于良性发展的快车道。在新的历史时期,我所将继续以“共筑健康新长城”为己任,为我国卫生防疫事业的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话题/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