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简介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4-09-20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大型生物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生物制品行业的骨干企业。主要从事生物制品的生产、研发和经营。同时也是国家医用微生物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的重要研究机构;国家科技部“863”计划产业化基地;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人事部设立的博士后工作站;具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权;国家民政部“明天计划”医疗康复药品定点供应单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实训基地;全国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2009年4月,还荣获了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授予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我所占地43万平方米,总资产13.73亿多元,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7.97亿元,实现利润3.12亿元。资产规模、销售收入和实现利税均列我省生物医药行业第一名。现有职工1400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650多人,占全所职工总数的46%;中专以上学历人员约800多人,占全所总人数的57%。自2002年以来,连续八年入选“甘肃工业百强”前50位。2005年列“甘肃工业实现利润30佳”第12名,2006年、2007年列“甘肃纳税百强”前40位。2008年实现利润列全国医药行业第17位。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具备一整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全部车间均通过了SFDA组织的GMP认证,年生产各类疫苗(血液制品)近1亿剂量,产品销往除台湾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为全国各族人民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相关话题/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