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级统考博士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14

根据教育部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工作部署,经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研究生院审定同意,现将我校2018级博士生拟录取(统考)名单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为5月24日—6月8日,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署具真实姓名向学校反映,欢迎大家监督。

受理电话与信箱:

1、研招办85228526;

2、信访办85220015。

3、电子邮箱:bluesky_0001@163.com.

二、所有拟录取考生名单须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教育部联合检录审批同意,录取结果方为有效。

三、部分考生体检结果正在审核中,学校将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决定录取与否。

四、拟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生的考生,不得更改录取类别。考生须按调档专函要求将本人人事档案寄送至我校,逾期不办理者,学校将不予报到注册。

五、凡报考我校且已列入我校拟录取名单,同时本人也被其它高校被录取的考生,视为“重复录取”考生。重复录取考生,若最终选择我校,必须于2018年6月5日中午12:00前完成以下两项工作:

1、本人向报考学院书面报告,亲笔签名,明确表达选择暨南大学。

2、本人向其他录取高校作出解析,让其同意解除拟录取状态。否则,我校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暨南大学,多余指标将进行补录。

六、拟录取名单若有变动,将另文公示。

  

附件:

2018年暨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统考拟录取名单.xls

2018年暨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统考成绩申诉联系方式.docx

 

暨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5月24日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2018级暨南大学硕士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工作部署,经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研究生院审定,现将我校2018级硕士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所有拟录取考生名单最后须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教育部检录审批同意,录取结果方为有效。拟录取名单若有变动或补录情况,将另文公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4
  • 关于2018级(春季)港澳台侨及来华留学 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根据我校港澳台侨及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统一安排,经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研究生院审定同意,现将我校2018级(春季)港澳台侨及来华留学研究生名单予以公示。一、公示期为1月19日2月1日,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署具真实姓名向学校反映,欢迎大家监督。受理电话与信箱: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4
  • 关于2018级申请审核制与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二)
    根据我校2018年博士生招生工作部署,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研究生院审定,现将我校2018级博士生拟录取名单(二)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月11日24日,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署具真实姓名向学校反映,欢迎大家监督。受理电话与信箱:1、研招办:85220045,85228526;2、信访办:85220015;3、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4
  • 关于2018级申请审核制与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根据国家《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工作部署,现将2018级申请审核制与硕博连读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月5日2018年1月18日。相关事宜强调如下:一、凡通过申请审核方式拟录取的且有工作单位的考生,必须按规定于2018年1月12日前由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向我校研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4
  • 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我校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包含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各大学院的录取名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4
  • 2018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各有关考生:按照《华南师范大学 申请审核制选拔博士研究生试行办法)》的文件要求,各二级招生单位组织完成了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的报名阶段、导师推荐、学术分委员会审核等工作,并提出了拟录取意见。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批通过,现将申请考核rd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4
  • 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二)
    注意事项:一、研究生院收到考生档案后,将在网上分批公布考生材料到达情况,请及时查阅并跟进。二、各考生办理完相关的录取手续(1、政审合格;2、体检合格;3、其他相关材料)后,才能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中上旬通过EMS形式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三、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根据《广东工业大学2018级硕士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4
  • 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一、研究生院收到考生档案后,将在网上分批公布考生材料到达情况,请及时查阅并跟进。 二、各考生办理完相关的录取手续(1、政审合格;2、体检合格;3、其他相关材料)后,才能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中上旬通过EMS形式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 三、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根据《广东工业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缴费须知》具体要求缴费,未能按时办理缴费将影响报到入学手续。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4
  • 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注意事项: 1、各考生须办理完相关的录取手续(政审合格;体检合格;提交其他相关材料),才能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上中旬通过EMS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如需修改录取通知书收件地址,请尽快联系学院修改。 2、请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根据《广东工业大学2018级博士研究生缴费须知》的要求缴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4
  •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生拟录取名单
    考生编号 姓名 考试方式 录取类别 专业代码 学位类型 专业名称 院所码 院所名称 备注 105728765401069 许世超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