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级申请审核制与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14

根据国家《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工作部署,现将2018级申请审核制与硕博连读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月5日—2018年1月18日。相关事宜强调如下:

一、凡通过申请审核方式拟录取的且有工作单位的考生,必须按规定于2018年1月12日前由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向我校研究生院提供同意其本人辞职的公函,个人人事档案须于2018年5月30日前转入我校相关学院。否则,拟录取结果无效。

二、为加强诚信,每位拟录取考生必须签署《诚信承诺书》。

三、部分专业的招生指标因已通过申请审核制与硕博连读全部完成,故不再接受统一招考方式报名,敬请留意(1月10日前公布)。

四、对于拟录取结果出现变动的相关专业招生指标,由研究生院统一收回。

五、各专业的统一考试招生指标情况将于1月10日前在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六、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实名申诉或告之我们。

1、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85228526,85220045,85225659;

2、学校信访办公室,85220015。

附件:

1、2018级博士申请审核制和硕博连读拟录取考生公示名单.xls

2、2018级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诚信承诺书.doc

 

 

                                        研究生院

                                    2018年1月5日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