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14

各有关考生: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 “申请—审核”制选拔博士研究生试行办法)》的文件要求,各二级招生单位组织完成了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的报名阶段、导师推荐、学术分委员会审核等工作,并提出了拟录取意见。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批通过,现将“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的拟录取名单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即20171229---2018112日。考生对拟录取公示名单如有疑问,请先直接向各拟录取单位咨询反映,或发邮件至研招办邮箱。如有疑义,请向学校招生监督办公室反映。

2018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表.pdf

特别提醒:

1、本次公示名单无异议者,须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可正式录取,最终确定时间约2018年7月上旬。

2、所有拟录取的“申请—审核”制博士生都必须按照《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并缴纳报名费(2018年1月13日—2018年1月16日),否则不予录取。

 

 

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

2017年12月29日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