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附属宝安中医院挂牌成为我校研究生培养基地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3-10-15

附属宝安中医院挂牌成为我校研究生培养基地
来源: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发表日期: 2013-5-10 10:14:29 阅读次数: 698 查看权限: 普通新闻
 

5月8日上午,王省良校长、郭姣副校长带队赴我校附属深圳宝安中医院举行“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博士课程学习班暨在职护理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深圳宝安班)”开班典礼,并进行研究生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深圳市卫人委廖利平处长、宝安区卫生局廖欣副局长,校办林辉主任、研究生处潘华峰处长、鄢来均副处长、史亚飞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暨挂牌仪式。

开班典礼上,郭姣副校长对课程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研究生院认真做好课程班的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合理设置课程,选派最优秀的教师授课,并建立相应的教学评价机制提升教学质量。二是希望学员们思想重视,认真学习。要立足于医院发展对高端人才的战略需求角度对待这次学习。学习知识,更重要是学习方法;学习要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勉励新学员珍惜机会,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加强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身能力,力争充分利用大学优质平台申请硕士、博士学位。

王省良校长亲手将“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牌匾授予宝安中医院林晓生院长,并对医院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工作中寄予期望。

本次课程班的开班暨研究生培养基地的挂牌是宝安中医院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又一项重点工作,将有利于宝安中医院整体中医医疗水平以及临床医师业务素质的提高。


 
 

相关话题/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