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海洋大学老师您好,有以下问题咨询:1 今年专硕全日制招生人数是多少? 2 全日

15***om 广东海洋大学/2015-11-12

上课模式和学费15***om09-25 14:06


老师您好,有以下问题咨询:1 今年专硕全日制招生人数是多少? 2 全日制的学制是多少年,平时上课还是周末上课,和非全日制的一起么? 3 全日制的是不是可以选择非定向,毕业后有派遣证的,学校是否有住宿。毕业是不是双证。4、40 复试比例大概多少? 5、 学费和住宿费大概是多少?谢谢
【回复】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一一回答如下:1全日制拟招225左右,2全日制学术型的学制是3年,专业学位型是2-3年,招生简章上都有备注,全日制要求全天在校,3全日制学校安排住宿,非定向生毕业后进行派遣,4复试比例在1:1.2左右,4学费标准是6000(艺术硕士14000)/年,住宿费是1500-1700元/年左右.

相关话题/广东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