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老师您好,我是2014年12月30日拿到的中山大学自考本科的毕业证,没

25***om 广东海洋大学/2015-11-12

报考问题25***om09-23 12:11经济管理学院


老师您好,我是2014年12月30日拿到的中山大学自考本科的毕业证,没有学位证书,现在有以下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老师。1:请问我是以往届考生报名还是以应届考生报名?2:本人在学信网上只有查到学历信息,而没有学籍信息,请问是否对报考有影响或者对现场信息确认有影响?3:本人的学历信息档案在自己手上而不是在某些档案管理机构,请问这样可以报名吗?4:本人自考本科专业是行政管理,请问贵校对自考学历是否还有要求?5:请问贵校今年是否招行政管理这个专业的研究生?问题有点多,还恳请老师的回答,辛苦了,感谢万分!
【回复】

同上!

相关话题/广东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