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海洋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老师您好,我是2014年12月30日拿到的中山大学自考本科的毕业证,现

25***om 广东海洋大学/2015-11-12

报名问题25***om09-22 15:38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老师您好,我是2014年12月30日拿到的中山大学自考本科的毕业证,现在有以下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老师。1:请问我是以往届考生报名还是以应届考生报名?2:本人在学信网上只有查到学历信息,而没有学籍信息,请问是否对报考有影响或者对现场信息确认有影响?3:本人的档案在自己手上而不是在某些档案管理机构,请问这样可以报名吗?4:本人本科专业是行政管理,贵校今年的招生是否有这个专业,如果没有的话请问有哪些专业我是可以报考并且不会加考的?5:本人现在工作在广州,到时候报考信息的现场确认是不是需要去海洋大学才行,还有考试的考场怎么选择?问题比较,恳请老师回答,辛苦了,感谢万分。
【回复】

你好,针对你的问题,一一回答如下:1、以往届生身份报考;2、能在学信网上查到学历信息即可;3、档案怎么会在自己手上?我们一般不允许考生自带档案;4、我们有行政管理专业的研究生,请仔细查阅招生简章;5、报名时请就近选择报名点;如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致电:0759-2396185,欢迎报考我校!

相关话题/广东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