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海洋大学农学院老师你好, 1、 完成了自考所有的课程,2016年09月01日前拿到本

18***om 广东海洋大学/2015-11-12

自考考试报名18***om09-24 13:20农学院


老师你好, 1、 完成了自考所有的课程,2016年09月01日前拿到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现在在学信网还没有自考的学历信息,报考广东海洋大学这次报考时,学籍校验怎么通过。 2、开具的自考证明需要邮寄到广东海洋大学吗?复试前能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报考以什么身份报考? 3、学校没有公布810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的考试大纲和真题。联系学校能邮寄吗? 期盼你的回复,非常感谢!
【回复】

你好,关于你的问题一一回答如下:1凭省自考办公室提供的证明方可参加现场确认;2开具的证明需要给一份给广东海洋大学,按你说的情况以应届本科身份报考;3学校没有提供这门科目的大纲,真题我们会过段时间挂在网上.感谢你的提问,有不清楚的请咨询0759-2396185,欢迎报考广东海洋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

相关话题/广东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