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集美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集美大学 /2014-04-26

各位考生:

    2014年集美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初试成绩见附件1。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于3月26日至31日向集美大学研招办提出申请,经审查同意,由研招办组织专人进行复查(考生不得查阅试卷),复查过程只查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每位考生原则上只能申请核查一门课程。

申请程序如下:

申请成绩核查的考生下载“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查卷申请表”(见附件2),认真填写后将亲笔签名的书面申请表传真到我办(0592-6181995),并将申请表的电子版发到lixuezhi@jmu.edu.cn,研招办收到传真件和邮件后会回复邮件给考生,考生不必来电询问。查分结束后,研招办会及时在网站上公布查分结果,在此之前请不要来人来电查询。时间截止到3月31日下午4点,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
2014年集美大学博士初试成绩

附件2:
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查卷申请表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