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2014年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集美大学 /2014-04-26

 

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2014年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2014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在3月19日下午进行,具体如下:

 

一、复试时间、地点

2014年3月19日下午2:00在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二楼教学科报到,进行资格审查;下午3:00复试,面试地点:育志楼三楼会议室。

二、资格审查

参加复试的考生按要求提交:

1、本科及硕士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复印件须由考生本人签字并由招生学院负责资格审核的老师签字确认)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在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进行验证打印。

学院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承诺学历、学位证书和考试身份真实有效,一经相关部门查证为不属实,即取消学习资格。

 

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

 

二0一四年三月十三日

 

相关话题/轮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