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轮机工程学院关于2014级博士研究生复试方案的报告

集美大学 /2014-04-26

 

 

轮机工程学院关于2014级博士研究生复试方案的报告

 

研究生处:

为了做好2014级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经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提出方案、院党政领导研究,2014级博士研究生复试办法如下:

1、 学院组织英语听力、英语口语、专业知识面试。复试成绩满分100分,其中英语听力25分,英语口语25分,专业知识50分。

2、 英语听力、英语口语围绕一篇专业英语短文面试展开;专业知识面试考察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是否具备博士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特别是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测试,由复试小组成员随机提问。面试顺序由考生抽签确定,按照面试顺序抽取面试试题。面试小组成员独立打分,经统计取平均值为该项成绩,成绩排名后,如有争议,经面试小组讨论或再次投票决定。

3、 复试录取

拟录取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拟录取,如有增加招生名额或拟录取考生出现资格不符等情况不能录取时,按成绩排名次序递补。

特此报告。

 

 

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

二0一四月十三日

相关话题/轮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