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师范大学老师您好,我是自考专科生(到2011年9月已经2年),问一下问题:1、

lu***27 重庆师范大学/2016-01-24

关于自考生报考贵校教育硕士中的学科教学(英语)lu***2709-15 10:13


老师您好,我是自考专科生(到2011年9月已经2年),问一下问题:1、报考教育硕士中的学科教学(英语)除了要求毕业2年再没有别的要求了,是吗?2、教育硕士中考试科目之一代码为333的教育综合,此科目的参考书是什么?和去年的一样吗?贵校可否提供去年的真题?
【回复】

1、可以报考

2、333的教育综合的参考书目和去年不一样,要等相关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编制。大纲出来后我们会在我们的网站上公布,请随时留意网站http://graduate.cqnu.edu.cn/上的通知。

相关话题/重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