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师范大学领取、寄发2010年硕士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 /2010-06-15

关于领取、寄发201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一、领取、寄发录取通知书的对象指复试合格、相关手续齐备并通过重庆市及教育部录取检查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考生(正式录取名单请下载附件查看)。

  二、我校201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领取、寄发工作将于2010年6月9日开始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2010年6月9-11日(11日截止上午12时)为考生自取录取通知书时间。自取录取通知书时需要持本人身份证,代领的须同时持代领人和被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地点: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行政办公室209室。

  2.其余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2010年6月11日下午特快专递寄出(同时在本网站上公布特快专递的EMS号码供考生查询),请考生注意查收。

  特别提醒:有少数考生由于“通讯地址”不详,比如仅填写了“某某大学”或“某某市”,造成我们无法投递,请这些考生自行到研招办领取。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2010年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名单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