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师范大学2010年硕士生全公费(学术型)调剂

重庆师范大学 /2010-06-15

我校2010年有45个学术型学科专业、1个专业学位(5个专业领域),共招收硕士生653名,国家计划内指标(即公费名额)达80%以上。现有部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全公费)和专业学位(部分公费)指标可供全国考生进行调剂。接收调剂考生的专业和学院联系方式附后,为了您更准确、更方便的了解我校各专业情况以及相关信息,请直接和调剂学院联系咨询!

  一、基本政策

  1.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国家2010年复试控制线(B类)。

  2.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4.专业学位计划内指标(公费)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排名等因素综合考虑。

  二、调剂程序

  1.3月28日调剂系统开通后,请及时登陆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凭本人网报时的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写调剂信息。

  2.我校将于24小时内确定并通过该系统回复是否接收到校复试,之后,考生应于24小时内,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到我校参加复试。

  三、复试内容

  重庆师范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内容

  请访问:http://graduate.cqnu.edu.cn/xwzx/xwxx.asp?classid=&id=630

  四、复试时间、复试办法等我办将及时发布在网站上,请随时访问,网址:http://graduate.cqnu.edu.cn/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2010年接收调剂的专业.xls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