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师范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 /2010-06-15

重庆师范大学201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复 试 通 知

  请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根据本通知要求做好复试准备,携带相关证件按时参加复试(我办今年不再寄发纸质复试通知书)。

  一、复试资格的确定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达到教育部规定的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考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请从附件下载查看(见附件,PDF格式,PDF格式阅读器请从http://www.fuxinsoftware.com.cn/下载)。

  2.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并已在调剂系统中收到我校复试通知且同意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

  二、报到及资格审查

  1.考生报到:2010年4月9日08:30—18:00,行政办公楼215室(沙坪坝校区)。

  2.资格审查:考生报到时须持本人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及复印件、大学阶段成绩单(须加盖教务或档案部门红章,复印无效);非应届考生还须持报名时所获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还须持本人学生证及复印件;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报到时还需交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复印件各2份(加盖户口专用鲜章)。

  3.体检: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均须进行体检。时间为4月9日全天和10日上午,地点为我校医院。

  三、复试总体时间安排

  4月9日晚上:各专业同等学力考生加试;

  4月10日上午: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

  4月10日下午、晚上、11日上午:各专业方向笔试、面试;

  4月12日全天:公布拟录取结果。

  具体时间、地点安排报到时再行通知。

  四、复试内容

  各专业笔试科目、面试内容以及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科目请见:

  重庆师范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内容

  五、收费标准

  1. 复试费:每生150元;同等学力考生另交100元。

  2. 体检费:每生42元。体检时交校医院。

  六、复试期间考生食宿自理。

  七、复试地点及乘车路线

  1.重庆火车站(菜园坝)站乘210路公共汽车到沙坪坝陈家湾站下即到。

  2.重庆火车北站(龙头寺)乘245路公共汽车到沙坪坝火车站下。

  3.重庆江北机场乘机场大巴到上清寺,转乘215、261、265路公共汽车到沙坪坝陈家湾站下即到。

  4.重庆朝天门港乘215路公共汽车到沙坪坝陈家湾站下即到。

  八、具体复试方案预计4月初公布,请关注本站最新信息。

  九、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教育部政策执行。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第一志愿】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0年3月30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