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半导体所201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调剂信息

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 /2013-11-24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1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调剂的相关规定,中科院半导体所拟接收201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的调剂,我所所有硕士生招生专业均可接收调剂接收的调剂生须为报考201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专项的考生

参照2012年国家对该项计划规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2013年报考该计划且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40分并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

    有意向者请将《中科院半导体所201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调剂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yjsb@semi.ac.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315日。

咨询电话:010-82304321

 

                      中科院半导体所招生办

                       201335

相关话题/少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