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生态环境中心接收201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硕士调剂通知

生态环境中心 /2013-11-17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201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硕士调剂信息相关规定,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拟接收201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考生的调剂,调剂专业为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生态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经济与环境管理。参照2012年国家规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40分,过此线且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

有意向者请将“201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硕士调剂申请表”(下载)电子版发至fengjuan@rcees.ac.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15日。

咨询电话:010-62849161   联系人:冯老师。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部

2013年3月1日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