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新生入学的通知

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2013-11-24

根据教育部民族教育司《关于做好201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基础强化培训工作的通知》(教民司函〔2013〕22号)的有关规定,我校2013年录取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基础培训学校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为保证新生顺利入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新生于2013年9月6日直接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按时报到。 

  二、人事档案和户口迁移 

  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录取考生为非在职考生的,新生人事档案转入录取的各单位,户口可根据考生自愿决定是否迁移。考生需要迁移户口至我校的只能在2013年9月新生入学时与其他新生一同办理,具体注意事项见校学生处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13级新生户口迁移须知”(附件1)。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新生应及时与录取单位联系,落实迁移户口的具体要求和手续。特别强调:若本次不迁入的,待第一年基础培训课结束后明年回我校时则无法再办理迁入落户。 

  三、党组织关系转移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新生的党组织关系第一年须转入进行基础教学培训的高校。具体按照《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基础培训班新生入学须知》(附件2)的要求办理。 

  四、其他注意事项 

  新生入学其他注意事项按照《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基础培训班新生入学须知》的要求办理。 

  请有录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的单位务必将本通知内容及其附件通知到考生本人,以使录取考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2013级新生户口迁移须知 

  2.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基础培训班新生入学须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3年7月17日 

相关话题/少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