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胡百精出席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七届八次常务理事大会及七届六次理事大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1

10月21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京召开七届八次常务理事大会及七届六次理事大会,会长刘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焦扬、郭东明、路钢、张秀琴、沈健、王永利及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出席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中国人民大学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胡百精出席了本次理事大会并就相关提案进行表决。

刘利民在讲话中回顾了协会成立40年来,开展民间教育国际交流在配合国家外交大局,推进中外人文交流,高质量开展对外教育交流合作,精准对接会员单位和行业需要,丰富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提升中国教育国际影响力,以及组织、协调、规范、引领我国民间教育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未来交流协会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政府助手、院校帮手、行业引领的作用,重点密织一张联动内外的民间交流合作网络,搭建两类民间教育交流平台,打造三个深度服务院校发展的中心,努力建设业务覆盖全球、资源优质共享、治理体系完善、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民间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组织,共同谱写民间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新篇章,为教育现代化建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交流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等重要提案,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何睿 胡馨)

相关话题/理事 大会 国际交流 中国教育 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