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硕士研究生(含免推生、直博生)招生公告(一)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2013-11-17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请报考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报考我中心考生在全国硕士网上报名时,报考单位选择:中国科学院大学   代码为:80001;然后选择院系所: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代码为:042 (代招院所也一样) 
  2、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14年硕士招生报名只报专业、方向及考试科目,不需要选择导师。我中心同时代招中科院中丹中心及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相关专业及方向,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我中心及代招院所简章,根据招生方向确认报考单位,以免误报错报。 
  报考我中心及代招单位的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并现场确认后不需要寄送报名表及相关材料。 
  3、我中心已经拟录取的硕士免推生,也必须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并参加现场确认。请学生凭所在学校发给的免推生校验码按时报名。因报名系统设置原因,报名时只需选择免推生复试后确定的导师的相关专业及方向即可。如有学生对已确认的导师研究方向有疑问,可以来信咨询确认(fengjuan@rcees.ac.cn) 
  同时尽快将经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盖章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登记表》快递给我中心研究生部。 
  4、已和导师确认被拟录取为2014年度直博生(已取得所在学校学术型硕士外推指标,占用学校外推指标并获得报名校验码的)同学,不得参加全国硕士网上报名。目前名单正在报送中科院大学招办审核,近期审核通过后,中心研究生部会下发直博生报名校验码,学生持核发的校验码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博生网上报名。直博生网报时间暂定为:2013年10月25日至2013年11月5日,到时会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留意。 
  请以上确认报名直博生的同学用特快专递方式尽快上交经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盖章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登记表》,以便审核发放校验码。 
  5、如免推生同学对被导师是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或直博生还有疑问,请及时来信咨询确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生态楼106室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010-62849161     Email:fengjuan@rcees.ac.cn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部 
  2013年10月12日
相关话题/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