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我所拟录取的推免生及直博生(第一批)提供相关材料的通知

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 /2013-11-10

 各位我所已经拟录取的2014级推免生及直博生(第一批):

  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所研招办、复试专家小组对申请攻读我所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推荐免试生进行严格面试、体检及公示,我所2014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第一批)圆满完成。 

  现将后期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1、学术型硕士及专业学位硕士 

  请将你收到的《拟录取函》交至所在院系,院系在进行内推、外推资格或指标评定时需要该函!

    下载并打印复件中的《考生政审表》,送至所在学校或院系的档案管理部门进行政审,并于2013年10月31日前提供如下书面材料,寄至我所研究生部。请一定使用EMS邮寄! 

  1、《考生政审表》 

  2、推荐学校出具的加盖学校及所在地省级招办公章的《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3、大学1-5学期加盖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 

  4、向所在学校领取免推生报名校验码,并及时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打印报名表并签名,寄至我所研究生部。(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网报,并于规定日期进行现场确认) 

  最终的录取结果以考生寄送的《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及网上报名表为准,不能按期提供材料或未进行网报和现场确认的取消其推免资格。 

  2、直博生 

  请将你收到的《拟录取函》交至所在院系,院系在进行内推、外推资格或指标评定时需要该函!

    下载并打印复件中的《考生政审表》,送至所在学校或院系的档案管理部门进行政审,并于2013年10月31日前提供如下材料,寄至我所研究生部。请一定使用EMS邮寄! 

  1、《考生政审表》 

  2、推荐学校出具的加盖学校及所在地省级招办公章的《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或学校、院系出具的加盖公章的《推免资格证明》。(注:以上两种材料二选一即可 

  3、大学1-5学期加盖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 

  直博生不需要参加硕士研究生报名,但需要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网”上进行博士研究生报名,时间大概在2012年10月下旬,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各高校均以开学,正在陆续进行推免资格、推免指标等相关事宜的工作,请同学们一定在第一时间与我所研招办通过电话的方式及时联系沟通,无论是否取得资格或指标,务必告知。 

    

  如有疑问,可咨询我所研招办。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3-8-29 

    

  通讯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3号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07592(韩老师) 

    传真:010-64806029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