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含直博生)报名补充通知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2013-11-17

 

 1、2014年我中心拟招收直博生15名。直博生原则上从获得学术型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遴选,直接录取为博士研究生,基本学习年限为5年。 

  2、我中心从参加2014年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中,根据复试成绩及学生与导师意愿,择优录取直博生。 

  3、所有欲报名我中心直博生的同学,必须参加我中心2014年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报名(详情见中心相关通知)。 

  4、参加我中心2014年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复试后,被确定为直博生的推免生,将不参加硕士生全国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但须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博士生网上报名,具体报名另行通知。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部 

  2013年8月 

 
相关话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