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院校巡礼:解放军艺术学院简介

解放军艺术学院 考研论坛/2013-11-23

院校巡礼:解放军艺术学院简介
2011-01-05


  解放军艺术学院自创办以来,设有文学、戏剧、音乐、舞蹈、文化管理、美术6个系19个专业,研究生、本科、中专3个学历层次,并开办军队干部任职教育培训和轮训,构成了学历教育与任职教育协调发展、互相促进的教育体系。在教学中,注重基础训练,注重实践环节,注重民族风格和军人气质的锻炼培养,初步形成有鲜明军队特色的教育训练体系。

  学院把建设全军一流、国内有重大影响、国际上有较高知名度的综合性军队艺术院校作为发展目标定位,注重发挥全军文化艺术人才培养中心、军事文艺创作和研究重镇、为军委总部提供思想文化建设信息咨询基地的三大功能。

  解放军艺术学院座落在高校林立、文化艺术氛围浓厚、高科技人才密集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任院长张继钢少将、政治委员李永龙大校。
  中文名: 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
  简称: 军艺
  官方网站: www.81art.com
  创办时间: 1960年9月
  类别: 公立大学,军事院校
  学校类型: 艺术
  主管部门: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
  现任校长: 张继钢

  知名校友: 韩红,谭晶,王宏伟,刘佩琦
  所属地区: 中国北京
  主要院系: 文学系,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文化管理系,美术系
  主要奖项: 全军院校教学成果一等奖
  全国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

  解放军艺术学院院系简介

研究生院 军乐团 文化管理系 美术系
舞蹈系 音乐系 戏剧系 文学系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