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方亚泉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4



姓名: 方亚泉
部门: 实验物理中心
邮箱: fangyq@ihep.ac.cn


电话: **


  简 介   方亚泉,1974年9月出生,江苏人。2008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威士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物理系高能物理专业,博士毕业后继续在威士康辛大学从事ATLAS 实验上寻找Higgs研究。现为高能所研究员。 研究方向:
目前研究领域:
  在黑格斯发现工作中起到重要贡献。并在2010-2015曾多次以任ATLAS公开文集的编辑,组织国际合作组成员进行希格斯寻找的研究工作。已在国际核心刊物(SCI)发表学术论文超过百篇,其中核心作者论文十余篇,核心作者论文被引用两千多次。目前主要从事在ATLAS上VBF希格斯和超出标准模型的希格斯寻找。另从事CEPC希格斯测量的预演研究。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