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胡涛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4



姓名: 胡涛
部门: 实验物理中心
邮箱: hut@ihep.ac.cn


电话: **


  简 介   胡涛 , 男,1982-1990年在中国科技大学近代物理系获学士、硕士学位,1999年获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博士学位。1990年起在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实验物理中心工作,其间曾于1994,6-1995,9在美国费米实验室和2000,10-2001,6在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做访问****,2001,7-2002,12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SU)做博士后。现为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 研究方向:粒子物理实验
目前研究领域:
  1991-1994,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BES上的“t轻子质量的精确测量”。主要负责事例挑选,数据处理及误差分析。1996-1999,完成了BES上的“y’ ?tt分支比的首次测量”的物理分析工作,验证了轻子普适性,填补了PDG空白。 2003年始,协助负责BESIII上的CsI(Tl)晶体量能器的安装、建造及性能维护。2005始,负责BEPCII上的零角度亮度探测器的研制。 2009年始,负责大亚湾实验中的AD Dry Run测试。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