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空间无线电技术研究所介绍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11-23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空间无线电技术研究所介绍
2011-07-14


  西安空间无线电技术研究所1968年4月1日由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西南分所调归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建制,是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研制各类空间飞行器的有效载荷以及电子系统和设备、地面测控和卫星应用电子系统与设备的专业性研究所。主要从事卫星通信、卫星遥感、卫星测控和卫星导航技术研究,卫星有效载荷和跟踪系统以及其它空间电子设备工程研制。

  该所拥有先进的科学仪器设备,技术力量雄厚,设有空间微波基础国防重点实验室。已成功研制的c波段卫星通信有效载荷,卫星天地测控网地面/舰载双频多普勒测速、遥测跟踪系统和微波统一测控系统,以及各种类型的卫星测控应答机和测控天线,正在进行ku、ka波段和更高频段通信有效载荷及ccd相机的开发。

  民用产品有型医疗电视系统,为我国首批替代进口产品的医疗器械之一,开路电视获国家金龙奖。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