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功能肽产业化研发部介绍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11-23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功能肽产业化研发部介绍
2011-07-15


  功能肽产业化研发部主要致力于新品种食源性低聚肽的产业化开发、相关工程设计和肽在终端产品上的应用工作。自主设计并且产业化的工程包括年产3000吨大豆肽,年产1300吨海洋肽、玉米肽工程。目前,研发部共申请了15项专利,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了规范低聚肽质量和市场秩序,研究部牵头进行大豆肽粉行业标准、海洋鱼低聚肽粉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定。在市场开发方面,研发部和DSM、德国默克等多家大型跨国公司结成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功能肽的开发和产业化。

  研发部下设功能肽新产品研发中心、功能肽基础研究中心和功能肽营养支持与评价中心。可以从产品的研发、产品功能研究、组分分离鉴定和营养支持与评价等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全套的技术服务。

  主要业务领域:
  
  ♦承担国家及部委的科技攻关项目
  ♦功能肽组分测定及结构鉴定
  ♦新功能肽的产业化开发与相关工程设计
  ♦功能肽产品的配方设计与营养评价
  ♦功能肽的市场开发及终端产品策划

   研究团队:谷瑞增 潘兴昌 鲁军 易维学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