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发放办法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 /2013-11-23

 硕士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发放办法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我院攻读研究生学位,鼓励在读研究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培养研究生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科技研发人员,本院设立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一、优秀奖学金标准
      一等奖:1200元 
      二等奖:800元 
      三等奖500元
二、发放条件
硕士生优秀奖学金用于在学期间品学兼优的在校研究生,符合下列条件的硕士生,可获得一、二、三等优秀奖学金 
   1、遵纪守法,遵守各项培养规章制度和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管理的各项条例。
   2、研究生在读期间,如因违反校纪校规、违法乱纪而受到纪律处分者,不能获得优秀奖学金。 
  3、第一年基础课学习期间,修满30学分以上,学位课程单科考试成绩85分以上,选修课程考试总平均80分以上的品学兼优研究生可获一等优秀奖学金; 
 4、第一年基础课学习期间,修满30学分以上,学位课程单科考试成绩80分以上,选修课程考试总平均75分以上的品学兼优研究生可获二等优秀奖学金; 
  5、第一年基础课学习期间,修满30学分以上,学位课程单科考试成绩75分以上,选修课程考试总平均70分以上的品学兼优研究生可获三等优秀奖学金;
三、评奖程序
   1、人力资源部根据天津科技大学基础课成绩单统计学分及成绩,拟订人选;
   2、与天津科技大学培养导师及学生管理部门沟通研究生在校表现情况;
   3、与本院导师沟通研究生表现情况;
   4、提出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报院长批准;
   5、奖学金获得者,填写《食发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登记表》,登记表装入本人档案。
本办法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
                                                                                                                2008.07 
相关话题/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