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欧洲研究所介绍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6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欧洲研究所介绍
2011-07-12


  欧洲研究所是国内欧洲问题重要研究机构之一。主要研究领域:欧盟研究,包括欧洲一体化、欧盟对外关系、共同外交与安全政策(CFSP)、欧盟成员国关系、欧盟与北约关系、欧安组织的发展及其作用;国别研究,重点研究英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等国的政党政治、经济与社会问题、内外政策、社会思潮;中东欧以及西巴尔干地区研究,重点研究波兰、捷克、匈牙利、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和黑山等国的经济与社会转型;中欧关系研究,包括欧盟及其主要成员国对华政策以及中欧经贸、政治、战略、文化等方面关系。所内有英、法、德文报刊80多种,近年主要学术成果有《跨世纪的欧洲》、《北约的命运》、《欧洲思想库及其对华研究》、《中国对欧盟政策研究报告》和《中国对中东欧政策研究报告》等。
  
  所 长:冯仲平(兼)
  副 所 长:张 健
  所长助理:王 朔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国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