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美国研究所介绍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6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美国研究所介绍
2011-07-12


  美国研究所是国内从事美国问题研究的重要研究机构之一,主要从事美国政治、经济、对外战略及中美关系研究,坚持宏观与微观方法相结合、交流与研究相结合,注重动态跟踪、基础研究与综合分析。本所有研究人员20余人,下设美国政治、美国外交、美国安全、中美关系四个研究室,拥有国内外各类报刊、杂志和基础资料库百余种,是国内规模较大和较有影响力的美国研究机构之一。研究所与国外多家思想库、大学及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交流与合作关系,多数研究人员具有在美国及其他国家学习、进修的经历。近年主要学术成果有:《美国思想库及其对华倾向》、《反恐背景下的美国全球战略》、《亚太战略场》及在国内外主要期刊上发表的大量学术文章。
  所 长:袁 鹏(兼)
  所长助理:王鸿刚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国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