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安全与军控研究所介绍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6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安全与军控研究所介绍
2011-07-12


  安全与军控研究所研究领域主要涉及“非传统安全”和“军控与不扩散”。其中“非传统安全”主要聚焦于“国际恐怖主义与反恐”、“极端宗教”和“跨国有组织犯罪”等方面;“军控与不扩散”主要着眼于“国际军控”、“各国军事战略”、“核不扩散”和“核安全”等方面。研究所与国内外广大研究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每年多次出访,并接待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专家、学者与官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广泛研讨;与国内研究机构、高等院校、政府部门有着密切联系;经常就相关重大国际问题召开国际、国内研讨会。研究所在所研究领域已取得较大成果,其中包括编撰出版十几本研究专著,在国内外该领域研究中,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所长:李伟
  副所长:郭晓兵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国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