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关系学院关于201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有关工作的通知

国际关系学院 /2013-11-11

 国际关系学院关于201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推免生:
根据我校2014年推免生复试工作安排,10月11日—12日进行了推免生复试工作,并已公布复试通过考生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事项通知
1、拟录取考生须于2013年10月17日前将政审表、体检报告交至我校研招办,体检报告扉页须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并加盖体检单位(须为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专用章,体检报告须明确注明体检结论。如无法按时提供体检报告或体检报告无结论,将可能影响录取,后果由考生承担。
2、拟录取考生请于11月25日前将《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登记表》(原件并加盖省级招生办公室公章)和“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交至我校研招办。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坡上村12号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91
3、请考生按要求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等相关手续,在推免登记表上填写清楚单位名称、单位代码、专业名称、研究方向、报名号等有关信息,报考专业要按照《国际关系学院201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的通知(一)、(二)》中确定的内容填写,考试方式选择“推荐免试”。
4、我校推免生请于10月17日上午到研招办领取推免生校验码;外推的学生请于11月10日—14日到接收院校参加现场确认;留校的学生请于11月10日—14日到我校研招办参加现场确认。
二、注意事项
1、如果未参加网上报名、未成功交纳报考费、未进行现场确认、或者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寄送到我校研招办,我校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接收资格。
2、获得接收资格的考生本科毕业前须未受过任何处分,未有考试作弊或者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的记录,新生入学报到前须如期获得学士学位及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取消入学资格。
 
 
                                                                                              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3年10月15日
相关话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