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复试安排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2013-11-10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复试工作将于10月9日至10日两天进行。

参加复试的同学报到时需要携带的材料:身份证、学生证、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一张证件照(一寸免冠正面标准像),复试费100元,复试时考生应携带有推荐高校意见、公章以及所在省市招办的公章的“免试生登记表”,复试录取后需在现场确认后10天内寄回我校。
  复试安排如下:(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10月9日(周三)上午
8:30 ~ 11:00
研究生处(办公楼203室)
报到、资格审查
10月9日(周三)下午
14:00 ~ 16:00
具体考试地点在复试报到时当面告知
专业课笔试
10月9日(周三)下午
16:30 ~ 17:30
社会学专业同学至社会工作学院
参加专业面试
10月10日
(周四)上午
7:30
体检
面试的具体地点
将于复试报到时当面告知
11:00
社会学专业以外的同学参加专业面试
10月10日(周四)下午
14:00
英语面试
 
  10月10日上午考生需自行前往体检。要求空腹,体检费用自付。考生如在京可提前到研究生处领取体检表,先行体检。
  体检医院可就近选择466航天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零四医院、北京市体检中心等,要求16日前将体检结果交回我校研究生处(可由他人代交),复试综合体检结果于19日前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
  备注:笔试时带证件入场(身份证和学生证)
  凡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推免材料并通过复试资格审查者,均已取得复试资格,我校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我校将通过电话通知。
相关话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