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俄罗斯研究所介绍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6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俄罗斯研究所介绍
2011-07-12


  俄罗斯研究所是国内俄罗斯问题的重要研究机构之一,主要从事俄罗斯及欧亚地区国家当代地缘政治、经济发展、对外政策以及欧亚地区事务等领域的研究,以动态研究和基础研究为主要方法,承担各类重大专题研究。本所与俄罗斯等国有关研究机构保持密切学术联系,且拥有丰富的俄文报刊、图书资料。本所研究人员大多拥有博士、硕士学位和高、中级研究职称,都有在俄罗斯或其他国家留学、进修的经历。已出版的学术著作和译著有:《俄罗斯、中亚“油气政治”与中国》、《俄罗斯外交决策机制》、《俄罗斯思想库》、《一波三折俄罗斯人》、《上海合作组织:新安全观与新机制》、《跨世纪的俄罗斯》、《冷战后国际关系》、《独联体各国概览》、《俄罗斯战略:总统的议事日程》等。
  所 长:冯玉军
  所长助理:徐晓天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国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