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表演系2018级话剧影视表演双学位班在英国伦敦金融城市政厅音乐与戏剧学院进行期末汇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17

12月5日,我院表演系2018级话剧影视表演双学位班在英国伦敦金融城市政厅音乐与戏剧学院(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 Drama)进行表演教学期末汇报。
00 (2)_meitu_5.jpg
7a28d29d534445dca8ab480ee724542.jpg




本学期表演教学汇报内容为动物模拟,学生们需要在空无一物的空间内以他们自行选择的动物身份完成45分钟的即兴表演。通过动物模拟练习,学生们得以初步了解鲁道夫·拉班(Rudolf Laban)与雅克·科波(Jacques Copeau)的基本理论与即兴表演的主要原则,并通过纯粹的动作、发声技术技巧课程来辅助他们的表演。
市政厅学院双学位项目负责人丹尼·麦格拉斯(Danny McGrath)表示,该班在汇报中展示出了极佳的专注力与控制力。本学期是该班在伦敦为期2年学习的开端,教学目的在于让学生建立起对戏剧空间的意识、对同台表演的其他演员的感知,并认识到为每一个作品所做的大量观察与调查研究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也是作为一个演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与责任。

相关话题/表演 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