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介绍

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3-11-28

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介绍
2011-02-12


  为了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在提高国家国际竞争力,促进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中的战略作用,2007年5月经所务会研究决定,正式成立“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国际问题研究中心”。

  

  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的宗旨是:以重大国际科技问题为导向,依托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现有的雄厚研究基础和学科优势,进行相关领域的理论基础、热点问题的深入研究,开创新的研究领域,弥补国内相关研究的不足,为政府决策部门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服务,在激烈的国际科技竞争和全球化的大环境中更好地保障和维护国家利益。

  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中心主任负责制,按照研究所创新团队模式管理,聘任王春法同志为中心主任,朱效民同志为中心副主任。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